Chelsea

在西伯利亚的冷风中自high。
普鲁申科粉。

关于索契,以及一些有的没的

那我告诉你亚古丁说了什么,玻璃房子那个视频,你们亚普粉还有楼,我的翻译信不过,可以看你们亚普粉自己的。他说他为科夫顿可惜,他失去了一个冠军的机会,普能拿到14金牌靠队友(个人成绩一二名),奥运名额走后门。之后在推特质疑普的伤(这不是第一次,12年普欧锦赢了他也说“他的伤势只是一面之词”),然后说普的妻子雅娜找人威胁他,满嘴喷粪先说说亚古丁吧。另外,打封闭上场没什么好炫耀的,普09复出后经常打封闭,他要是为了健康考虑就不会打封闭上场还弄到两个人工椎间盘了。我从来光明正大贴亚古丁造谣犯贱倒贴的新闻报道,你们亚普粉不敢来回应,另开天眼自我高潮倒是很溜啊?

另外,他喷壶喷久了好了不起啊,造谣了别人也得受着呢?以为谁都和你们一样贱骨头?

路过的:

主要是为亚古丁同学稍微说两句话.......话说在前头,看完后有什么不同意见,或者你依然认为亚古丁是个铁打的贱人,可以在评论里提出,大家当面讨论,和谐社会,文明做人。不要断章取义,当面怂,然后又去微博上破口大骂亚普粉下贱不要脸。很难看。



亚古丁对于普长期以来的态度,可以说不算友好。他在另一件事“电话门” 发生后的反应,可谓相当不厚道。但是索契后他的言论,应该说没有什么恶意。


那段时间留意过新闻的人,都知道普身体不好,尤其膝盖和背,但到底不好到什么地步,大家心里都没谱。普一退赛,全国震惊。普的伤势有多严重,在当时争议很大,因为没有人知道具体情况。俄罗斯国内包括之前和普有联系的体育记者,很多人都认为退赛不明智。


亚就是在这段时间接受的采访。主要是两点,一个是普鲁申科没有尽到全力,另一个是冰鞋领导在普身上下注是个错误。(第二个论点也有可能是索契之前提出来的,记不清了。)


亚说的话是不是很没脑子,可以自由心证。但要说他是知道普的伤势还故意造谣,恐怕并不成立。我还记得那个时候翻遍了英文网络,也只看到是背伤复发。甚至因为几个月后普的商演没有立刻取消,也有人觉得还有希望,其实伤得并不重。后来确定是脊椎里的钉子断了,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这里我本来想引用一下乌曼诺夫和其他俄罗斯运动员对小普感到失望的言论,但后来觉得没必要了。就算再多人这么做,也不是亚这么做的理由。只是说,普的伤势在亚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是个谜团。亚说普原本可以“走得更远”,是他主观判断。客观事实如何,当时谁也不知道。二零一五年我在油管上看普的教父,下面还有人为此吵架。)


我个人看法是,亚过于武断的把他自己的情况代入到了普的情况。亚在主要赛事中退赛只有一次,就是03年skate America,那之后他就彻底滑不下去,只能退役。01年亚脚踝受伤,打了N针封闭也要上场比赛,尽管滑的并不好看。


而普正好相反,米申很注意普的可持续发展,普身体不适,米申会及时叫停。除了零五年和13、14年的退赛之外,12年的欧锦赛米申也曾考虑过让普退出。明知道拼不过还要硬拼,在米申看来是不明智的举措。


亚对普的反复退赛和复出应该相当不以为然,14年之前他就隐晦表示过。大概在他看来,既然之后还能接着滑,那之前的退赛就没必要。亚忽略了一点,就是他本人的伤是天生的,几乎不可逆转,而普的伤病大多属于后天形成,补一补还能接着再战。在这个前提下,普为了健康而选择退赛无可厚非。(所以普才会一次次复出,观众们一次次被虐.......)


亚在更往后的采访里被问到普时,回答说:对于普,他除了希望他健康之外,没什么可说的了。


考虑到亚是这么一个口无遮拦,时常啥都不管乱喷一气的性格,我们可以认为他是真诚的。毕竟这么多年来喷过冰鞋,喷过媒体,喷过政府,喷过普,他也没什么再说假话的必要。


最近在微博上看了不少“亚古丁贱人倒贴全家爆炸CP狗犯贱倒贴全家爆炸”的言论,对此.......也没什么可说的。只有一点,骂亚也算了,骂到亚粉、亚普粉头上未免太过。人家喜不喜欢普,有没有给普出过票钱,不是有些满嘴喷粪的人说了算。


就酱。



评论
热度 ( 7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l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