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lsea

在西伯利亚的冷风中自high。
普鲁申科粉。

每天都要被贱人气一次,昏厥

考虑到亚是这么一个口无遮拦,时常啥都不管乱喷一气的性格,我们可以认为他是真诚的。毕竟这么多年来喷过冰鞋,喷过媒体,喷过政府,喷过普,他也没什么再说假话的必要。

↑这逻辑也是绝妙啊。因为他经常乱喷,所以他喷的都是真的,傻逼,知道你家亚古丁喷过他因为一个俄罗斯裁判的差距输给普吗?然而那场比赛没有俄罗斯裁判。

对傻逼就要骂,亚古丁就是造谣的贱人,还碰瓷。亚普粉就是拉踩贱人。怎么,亚古丁自己造谣碰瓷犯贱的时候亚普狗不觉得难看,亚普狗自己犯贱拉踩的时候也不难看,被我挑明了你们low逼行径骂,倒是觉得污了耳朵了?要不要去水边洗洗耳,顺便给你立个贞节牌坊啊?敢做还怕别人说,一肚子男盗女娼的阴沟货色。
考虑到亚古丁说过普找人威胁他还说过普因为和冰鞋关系好得到名额。顺便祝小人造谣死全家,这是来自亚古丁粉自己的问候。

本来贱人亚普粉不跳到我面前我也就无视了,今天搜tag又踩到shi,亚普粉要还有掐我打tag的,还是那句话,先把你们的垃圾清理干净

评论
热度 ( 1 )

© Chel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