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lsea

在西伯利亚的冷风中自high。
普鲁申科粉。

亚古丁碰瓷造谣行车记录仪

https://chelseareismann.lofter.com/post/1d745ba8_ae2f8ee

新闻放在这里,我从来都是拿俄语新闻说话,光明正大就是骂亚古丁和亚普粉就是造谣倒贴的贱人,傻逼自己眼瞎且怂,自己只敢暗戳戳写篇狗屁不通的东西轻描淡写亚古丁那些事,还神逻辑洗白,就这样还再暗地里说别人不敢上门怼?

亚古丁做过这些事,造谣普走后门,质疑普假伤,污蔑普的家人,还一直碰瓷普,想想我也不想和眼瞎的亚普狗讲什么道理了回应那些屁话了,毕竟腐癌没脑子。既然傻逼觉得亚凭自己的想法不调查不了解就可以随意地喷普是“没恶意”,我为什么不能凭自己的想法并且在亲眼见过你们亚粉和亚普狗拉踩洗白KY倒贴的前提下骂一骂傻逼亚粉和cp粉呢?

新闻我放在这里,懒得跟不看新闻无脑洗白神逻辑的傻逼继续费劲了,拉黑了事。

我就是要光明正大骂亚古丁,而且我可不像造谣狗,有理有据地骂,亚普粉倒贴一次我骂一次,亚普粉污染一次普的tag我就刷三篇亚古丁犯贱的历史,谢谢。

评论 ( 9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l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