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lsea

在西伯利亚的冷风中自high。
普鲁申科粉。

[cp]我再说一次,萌亚普的不要关注我!这么多年其他破事且不说,14年普脊椎里打了四个钉子复出,重伤退赛,被全国口诛笔伐处于风口浪尖,还被亚古丁造谣诽谤他能参加奥运是走后门,说他假伤,亚普狗还能腆着脸说你怎么知道普不是期待亚古丁说出那些话的呢[微笑][/cp]

再贴一次,我真的不了解亚普粉关注我的心态,见过捡钱的还没见过捡骂的,你想找骂我还嫌看到辣鸡碍眼呢


edvinzhenya:

闲着无聊的时候,我就会找个圈外的吃瓜路人吐槽一下亚普这个垃圾rps,百分之百会收到和我预期相符的回答:有病啊?这都能萌??简直缺德啊?!
港真,我觉得亚普这种垃圾cp,也就在花滑这种西伯利亚地区能不被打死了。因为这里是西伯利亚,人少,正主们的各种料还是操蛋的俄语,本来就没什么人愿意花精力去深挖,可不就随便吃点安利就被洗脑了么。再加上正主也一把年纪了网络人气比不上小鲜肉,留下的真爱粉也差不多都是没什么精力撕逼的老年人,不被扔屎到眼前都懒得动弹一下。同人圈荒凉一片,粮食短缺吃不饱时有多少人还在乎你产的粮里有没有屎啊,有多少人还在乎你的脑洞是不是ooc啊,有多少人吃cp粉卖的人设时会细想这个人设是否基于客观事实从实际出发啊,大部分(没脑子的)人都是有文看就嗨了呀。老人不在同人圈里混,萌新们分分钟被忽悠,垃圾cp在这样的同人环境里简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想怎么拉踩就怎么拉踩啊。说白了这垃圾cp就是骗傻子+欺负包子,能萌上这垃圾cp的,不是被骗的傻子,就是欺负包子的恶毒贱人,这就是个地图炮,而且绝对不会有误伤。
发散一下思维,这种垃圾cp能有人萌真是印证了这个时代就是个娱乐至上的垃圾时代,什么都能娱乐,什么都能看戏,什么都能萌。这些人的思维简直恶心到令人发指:嗯我知道,你带伤复出为国家拼命险些重伤瘫痪被全国口诛笔伐处于风口浪尖还被人落井下石诽谤中伤,我也知道这不是电视剧,那个落井下石的人实实在在地对你造成了伤害,但是那又怎么样,我不在乎,又不伤在我身上,我隔着屏幕看你被恶意中伤气得胸闷哽咽的样子,觉得你可萌了呢,我超爱看那个落井下石的人这样不放过你伤害你,这种狗血剧情我非常喜闻乐见。
呵呵。
每天看着这些智障腐癌都让我觉得,人类还是快点灭绝吧。

评论
热度 ( 8 )

© Chelsea | Powered by LOFTER